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019春节档电影选择多 贺岁更欢乐

2019年02月10日 18:29: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新年七天乐,除了拜年和旅游,看电影也成了许多平阳人的选择。2月8日,记者走访我县几家影院发现,今年春节档各类型大片云集,为我县市民提供了丰富的观影选择。

  

  

  《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小猪佩奇过大年》……2月5日大年初一,8部贺岁电影同时上映,类型多以喜剧为主,同时涵盖了科幻、动画、悬疑等多种题材。2月8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温州大地影院(平阳银泰城店)看到,影院大厅内坐着不少等待观影的市民,自助取票机前取票的市民也排起了队伍,而在检票口处,工作人员正忙着为进场的观众检票验票。“今年的春节档贺岁片口碑都很不错,昨天我已经和几个朋友来看过《流浪地球》,今天带上爸妈一起看《疯狂的外星人》,这种轻松欢乐的喜剧电影很适合一家人来看。”正在售票处购票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相关数据统计,2月5日大年初一,温州万达影城(平阳万达广场店)排片82场次、观影7427人次、票房59.6万元,排名温州地区首位;温州大地影院(平阳银泰城店)排片58场次、观影4604人次、票房30.2万元,排名温州地区第五位。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19春节档电影选择多 贺岁更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