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交警蜀黍春节坚守岗位,“安全”陪伴万家

2019年02月07日 09:0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周启来) 2月6日,是农历大年初二,早上9点至10点,县交警三中队交警在麻步主要街道维护交通秩序。中午11时,正是各家各户走亲访友的高峰期,104国道车辆不断增多,部分路段出现堵车现象。11点30分左右,记者驱车从昆阳前往萧江时看到,在路阻比较严重的鳌江至垂杨路段的均有交警在站岗,疏导交通流量,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维护了交通秩序,保障群众过个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除夕夜,我县六个交警中队共出动280余名“小黄人”,守护在各个街头,疏导交通,守护平安。“除夕夜,由于风俗习惯,很多百姓会到寺庙祈福,当晚我们部分交警前往各个点维护交通秩序,还有部分是在路上巡查,查处酒驾等违法交通行为。”县交警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天假日,每天会有200余名交警,从早上8点至晚上10点,一天十几个小时坚守在新春岗位,只为将平安带到千家万户。在此,交警蜀黍也希望各位市民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与他们一起携手共建和谐交通。

网络编辑:谢天涯

交警蜀黍春节坚守岗位,“安全”陪伴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