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新年伊始,县人民医院迎来首个“猪宝宝”

2019年02月07日 09:0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徐远虑) 新年第一天,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2月5日凌晨0点41分,在阵阵烟花炮竹声中,我县迎来了第一个“猪宝宝”。

  

  

  据了解,我县首个“猪宝宝”是一个女孩,出生时体重为1950克,较预产期提前了2周多出生,正好赶上了猪年的头班车。“我没有想过孩子是否会是我县第一个‘猪宝宝’,我只希望她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猪宝宝”的妈妈名叫王小羊,这是她的第二胎,她说,希望自己的“猪宝宝”能够一如既往的幸运下去,平平安安的长大。

  当记者问及春节期间产子导致无法与好友、亲人相聚会不会遗憾时,王妈妈表示,多少会有一点,但是为了孩子,值了,她笑着说,“护士和医生都很好,还特地给了我家‘猪宝宝’一个金猪饰品。”

  在王妈妈的产房内,“猪宝宝”的奶奶一直在陪伴着她。而至于我们的主角“猪宝宝”因早产的缘故,目前正躺在新生儿室保温箱中。值班护士告诉记者,“‘猪宝宝’出生时体征一切正常,但是体重稍轻,按照规定,我们把她放到了保温箱,等她体重正常了就可以和她妈妈团聚了。”

网络编辑:谢天涯

新年伊始,县人民医院迎来首个“猪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