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国卫复审工作:巩固国卫成效

2019年02月03日 10:20: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昆阳镇督查国卫复审工作。

  

  

  周基斌首先来到龙河菜市场,详细察看熟食售卖窗口是否合规、是否存在占道经营、是否保持地面清洁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周基斌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扎实做好农贸市场整洁净化和规范经营管理,对照国卫标准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巩固提升国卫成效。

  随后,周基斌来到百悦广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地面塌陷、垃圾堆放等问题,周基斌强调,要迅速整改存在的问题,梳理薄弱环节,加强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做到常态化管理,做好各项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最后,周基斌来到前宕村惠工路,详细了解废品收购站及陈旧性建筑垃圾等环境卫生情况。在看到周边“僵尸车”随意停放时,周基斌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清理“僵尸车”,还路于民,保持道路通畅。针对废品、建筑垃圾回收“脏乱差”情况,他要求,要做好规划布局,合理布点设计,着力解决废品回收后的卫生问题,彻底解决“脏乱差”,确保通过国卫复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周基斌督查国卫复审工作:巩固国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