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慰问在外平商:共商发展大计

2019年02月03日 10:20: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2月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昆阳、鳌江、山门等地慰问在外平商,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曾上俊先后走访慰问了四川平阳商会荣誉会长王德川、南宁平阳商会会长陈孟贵、广州平阳商会会长王振阳以及重庆平阳商会(筹)负责人黄克锁,与他们亲切交谈,畅述乡情,共话发展。曾上俊仔细询问并详细了解了在外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在外平商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在外平商回乡创业发展,增强服务意识,争取更多平商投资家乡、扎根家乡、服务家乡。

  曾上俊指出,平阳当前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优质项目、高新技术、高层次人才的强力推动。他希望,各地平商将自己的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以更多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鼓励在外平商把更多优质项目建在平阳,把更多先进技术带回平阳,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回乡投资的平商要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为平阳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慰问在外平商:共商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