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参加水头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03日 10:20: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参加并指导水头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时强调,要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为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水头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水头镇委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董智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和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水头镇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提高自身能力和班子战斗力,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更大工夫。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把水头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思考,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头落地生根。二要在领导班子建设上下更大工夫。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三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上下更大工夫。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落实招商引资工作,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形成全民参与水患治理的良好氛围,加强社会治理,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更大工夫。水头镇党委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把落实“两个责任”摆位在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镇三套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当好表率;镇纪委要聚焦管党治党监督主业,履行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参加水头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