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第十五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2019年02月02日 22:30: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2月1日下午,县政协第十五届九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机构更名后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各专委2018年度履职情况及县政协常委履职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关于积极推动信息化精准扶农,促进我县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案》、县政协《关于加强我县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的建议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决定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县政协常委要深入学习、领悟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多出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二要提高履职质量,推进提案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深入调研,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强化“提”“办”双方沟通联系,使提案办理落到实处。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委员职责。县“两会”期间要认真听取并审议“一府两院”报告,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真正把县“两会”开成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鼓舞干劲的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第十五届九次常委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