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萧江镇开展“爱心暖冬”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2月02日 15:2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杨蓉斌 编辑 徐远虑) 随着天气逐渐寒冷,加上临近春节,我县献血的人数明显减少,血库血资源紧张。近日,萧江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爱心暖冬”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8900毫升。

  

  

  填表、检查、抽血,献血现场一切井然有序,不少市民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我今天赶过来的时候,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我非常希望自己的血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填完表格后,通过检查,王女士符合献血要求,她当即表示要献血300毫升。

  此外,现场也有许多萧江专职消防队队员前来献血,其中消防员潘克建和徐顺特在2018年6月份已经参与过献血,时隔半年,他们俩再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需要血液的生命做出自己的努力。谈及献血后的感受,徐顺特说道,“第一次献血时,心里是有些害怕的,这次就不紧张了,因为看到自己的血液缓缓流出,想到可以帮助他人就觉得值了”。

网络编辑:雷鹏

萧江镇开展“爱心暖冬”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