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本周气温将跌至个位数 昼夜温差较大

2019年02月02日 15:2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徐远虑) 连日来,我县到处充满着暖洋洋的气息,太阳哼着小“晴歌”,空气中暗香浮动,让人不少市民或拿出瓜子围坐一圈“晒暖”,或忙着“掸新”,去尘秽、洗被褥、净庭院,惬意又美好,让市民提前感受春天的温暖。那么,随着春节临近,好天气是否会“晴站最后一班岗”呢?

  看起来,好天气也像很多人一样,临近放假,似乎没了工作的斗志。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从1月31日起,我县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受其影响,我县气温有所下降,其中,本周五和周六的最低温只有6℃,直至下周温度才有所回升,因此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厚羽绒服可以准备起来了。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担心,从目前看来,这次冷空气并不会带来大量的雨水,我县主要还是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本周四和下周一可能局部会有小雨,所以“雨雨雨”的阴冷天气暂时不会成为主旋律。以下是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预报:1月30日(周三):多云到阴,7~19℃;1月31日(周四):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12~22℃;2月1日(周五):多云到晴,6~12℃;2月2日(周六):多云,6~17℃;2月3日(周日):多云,11~22℃;2月4日(周一):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12~16℃;2月5日(周二):多云到阴,10~14℃;2月6日(周三):多云,9~16℃。此外,南麂渔场明天偏北风5-6级,鳌江口明天偏北风4-5级,出海的市民要注意防风。

网络编辑:雷鹏

本周气温将跌至个位数  昼夜温差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