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02日 15:2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对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及代表审议、发言时关注的热点作了分享。会议还就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许益伟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和省、市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主题,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工作,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平阳创新史作出新的贡献。

  就春节期间工作,许益伟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廉洁文明过春节,营造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业等各项纪律规定,坚决落实“八项禁令”,不收受礼金礼券,不用公款请客送礼,不讲排场、比阔气。要文明购物、理性消费、绿色拜年,实践“低碳生活”。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文明餐桌行动,不铺张浪费,弘扬崇尚节俭美德。同时,要文明乘车、文明驾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