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2019年02月02日 15:2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杨碧 陈崇崇 徐继育/摄影 编辑 郑振国) 2月1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在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黄慧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以最强的责任感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情况,严格落实责任要求,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精准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抓好居(村)民楼院、行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全面做好重点场所、重要时节的巡查巡防,精准开展重点人群的消防安全教育;重点抓好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渔业船舶、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群体性活动等七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排查检查督查、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预案,从严从实督查暗访,深入宣传教育引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社会大局稳定。黄慧还就春节期间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