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子久茶苑白鹿洲店开业 销售与体验相结合

2019年02月01日 16:2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徐远虑 ) 条形细紧纤秀,色泽黄绿多毫,汤色橙黄鲜明,香气清芬高锐,滋味鲜醇爽品,叶底芽叶成朵匀齐……平阳黄汤是我县农业产品的一张“金名片”。近日,位于温州鹿城区南塘新天地的子久茶苑白鹿洲店顺利开业。

  

  

  据了解,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黄茶第一股”,主打“子久文化”品牌,主要是以传播中国茶文化,特别是中国四大黄茶中的平阳黄汤为主营产品。该公司茶产业生产销售连续三年实现较快增长,产品开发新品不断,门店布局不断扩大,并灵活运用“互联网+”模式,迈出了扎实步子,电商公司销售平台拓展取得实效。

  “之前开的门店一直是以茶叶销售为主。今年起,我们将着重于销售与消费体验的结合,也就是茶叶与茶楼的合二为一。”子久文化总经理周拥军告诉记者,子久茶苑白鹿洲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平阳黄汤“走出去”战略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让其不再是销售线上的流动产品,而是将黄汤文化有效传播。

网络编辑:雷鹏

子久茶苑白鹿洲店开业 销售与体验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