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车主:春节期间,昆阳镇内道路停车系统暂停收费!

2019年02月01日 16: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余芳芳 黄杰 编辑 陈伟) 随着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在外打拼了一年的“平阳人”逐渐返乡。人多、车多,“停车难”阻碍不少市民出行探亲的步伐。近日,记者从平阳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获悉,2月4日(除夕)零时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昆阳镇内道路智慧停车系统停止收费,以缓解我县市民停车难题。

  

  

  1月24日上午,记者在昆阳镇白石街看到,该路段的停车收费泊位上停满了车,一辆车刚刚驶离,另一辆紧接着驶入,不少路段均出现了“一位难求”的现象。针对此种现象,平阳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在2月4日(除夕)零时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昆阳镇内的道路智慧停车系统(黄色6位数字编号的泊位)将停止收费。2月11日(正月初七)0时起,恢复停车收费。

  “这个决定对我们这些家住附近小区的居民来说可是个好消息,春节放假在家的时间比较多,如果长期停在收费车位,一星期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十分人性化。”家住昆阳镇的市民杨女士赞不绝口。

  据了解,目前,昆阳镇共有联东路、雅河路、解放街、白石街、横阳路、汇水河路等6条街道的397个车位采用智能停车缴费模式。“今年是昆阳镇内采取停车收费的第一年,此次主要是考虑到春节期间回乡探亲的市民增多,停车压力大,因此我们决定暂时停止收费,也算是在新春佳节给广大市民的一项‘小福利’。”平阳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平阳智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提醒,春节假期,如有咨询电话和APP投诉,将在恢复正常运营之后处理,请市民耐心等待。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车主:春节期间,昆阳镇内道路停车系统暂停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