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2019年02月01日 14:29: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董智武、黄慧、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全县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1月28日、31日,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分别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一线工作者、老干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户等,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董智武首先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听到指战员们在春节期间全员值班时,董智武对他们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做好伙食等生活保障,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老家在哪里?”“从事什么工种?”在昆鳌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和九叠河生态公园工程施工现场,董智武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询问项目进展,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董智武希望他们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平平安安回家过年。在走访看望周兆丰、李扬约、白植俊、孙瑞庆、林宣雨等老干部时,每到一处,董智武都与老干部促膝交流,悉心听取老干部对平阳发展所提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何万弟家中,董智武与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慰问困难群众董开锋时,董智武指出,要切实做好对困难户的大病救助、临时救助等工作,帮助他们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没有你们这么辛苦地清扫,就没有这样好的环境。”在慰问环卫工人时,董智武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所作的贡献。董智武还慰问了海警三大队,了解部队训练和工作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驻平部队官兵和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黄慧首先来到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2标段和万全至瑞安锦湖公路工程项目处,看望慰问重点工程一线工作者。在现场,黄慧与一线工作者亲切握手,并送上棉被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祝福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黄慧来到林合田、郑兆麟、金腾、周慎、周咸文、林天思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孙玉华家中,黄慧紧紧握着她的手,与她扯家常、问冷暖,亲切叮嘱老人及家属,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并强调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在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在县人武部、县预备役营,黄慧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平阳发展保驾护航。黄慧还来到县传媒中心,详细了解新闻采编、电视网络运行等情况,并向放弃休息、正在忙碌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最后,黄慧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百姓看病带来了方便,并嘱咐工作人员要更加重视医疗服务,给予患者更多的关爱,让他们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1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水头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周基斌先后来到鹤溪社区鹤溪村困难党员余汝会和低保户陈少明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条件、家庭成员情况与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周基斌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到精准扶贫,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其他县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关怀。

网络编辑:雷鹏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