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2月底前我县将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职党员全覆盖

2019年02月01日 14:29: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会议,部署建设推广工作。2月底前,我县将完成在职党员的安装、登陆并开展学习,实现在职党员全覆盖。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政党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搭建学习管理架构,落实各级管理员,组织广大党员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登录和学习使用等工作。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库,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为广大党员打造全天候的学习平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2月底前我县将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职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