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董智武主持

2019年01月31日 10:53: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月30日上午,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以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意识、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问题作了查摆。董智武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随后,每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罗杰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措施务实,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针对问题有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今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就县委常委会班子建设,罗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工夫。二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平阳县委自身建设。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根本政治要求贯彻到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方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决策部署作为工作重心,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平阳更大的贡献。要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在改革、民生等各方面再创佳绩。四要把从严从实抓党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继续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要认真落实抓党建的“一把手”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工作,确保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常委会将认真提炼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的整改成效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全力以赴把平阳的事情办得更好。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狠抓问题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带头转变作风,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勇于担当尽责,全面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为全市“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