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 南麂镇开展春节前海上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2019年01月30日 17:0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金雷雷) 1月30日上午,南麂镇组织南麂保护区海监支队、南麂派出所等11名执法检查人员开展海上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巡查南麂海域,共检查10余艘渔船,重点检查渔船船主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向渔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渔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据悉,经检查,该10余艘渔船的救生筏、救生圈、救生衣、灭火器等设备都有按照相应的标准、数量进行配置,船上人员的从业证书、船只的船舶证书也都有配备。

  “此次行动,主要打击海上涉渔‘三无’船及其他非法渔业活动,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渔船的正常作业和渔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南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有效震慑了海上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南麂海域的渔业生产秩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 南麂镇开展春节前海上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