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一分钱”得春联筹集善款 关爱留守儿童

2019年01月30日 10: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斌斌 克聪 编辑 徐远虑) 近日,平阳农商银行邀请我县书法家在各网点开展“献一份爱心,得新春佳联”活动,这是该行连续第二年通过一分钱得春联的方式筹集善款,用于资助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书法大家挥毫泼墨,一笔一画包含情怀和韵味,一字一句意蕴吉祥和祝福。一对对遒劲有力的手写春联,一幅幅活灵活现的艺术画作,浓浓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广大市民争相求取书法墨宝,现场其乐融融,年味更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全县各地有24家营业网点均可参与。同时,该行会将市民扫码支付的一分钱善款放大1000倍捐出,通过县慈善总会对接资助贫困留守儿童,充分展示了“平阳人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

网络编辑:张超霞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一分钱”得春联筹集善款 关爱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