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赴各地开展县人代会会前审议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0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张军 徐继育 陈崇崇 编辑 郑振国) 1月28日、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前往各代表团,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会前审议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就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在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的介绍后,就报告用词、语句等方面提出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在工业转型、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助企服务、大建大美、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每到一处,黄慧都仔细倾听各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逐一记录,并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她指出,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等重大问题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县政府将对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吸纳和融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切实将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她说,2018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在人大代表的监督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成效明显,多项重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2019年,县政府将尽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满意。她希望代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平阳发展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并在实际工作中加强监督,促使报告中的计划目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吴晓娟、李坚、陈杰、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张端坤、卢成杭、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会前审议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黄慧赴各地开展县人代会会前审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