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发扬平阳公安精神 争做护航发展先锋

2019年01月29日 16:49: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陈良梦 实习记者 林子夜 编辑 郑振国) 1月28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颁奖典礼在县城东文化中心举行。会议总结了2018年公安工作,明确了2019年公安工作目标和举措。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寄语全县公安干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平实、阳光、智勇、创新”的平阳公安精神,坚持主动作为、平安为基、从严治警,争做服务大局、护航发展先锋队,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长年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协辅警),以及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2018年,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保稳定、促发展、创平安、护民生为己任,坚持打防并举、管控并施、建治并重,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大局为重、以服务发展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惧艰险、勇于奉献,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董智武强调,要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的一年,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争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的践行者。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以涵养政治生态为根本,以强化责任担当为支撑,把“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作为警魂,融入公安工作的每一个领域、承担的每一项任务、处理的每一项工作之中。二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争做服务大局、护航发展的先锋队。要在服务中心、防范风险、深化改革上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靠前站队,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始终坚持平安为基,争做维护稳定、确保平安的主力军。要在源头治理、打击犯罪、智慧治理上下工夫,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情报预警要快、矛盾化解要早、事件处置要妥,全力助推我县在确保省级平安县“十四连创”的基础上,实现“十五连创”、夺取星级平安金鼎。四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争做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推进素质强警、廉政育警、从优待警,坚持发扬“平实、阳光、智勇、创新”的平阳公安精神,高标准挺纪立规、严要求抓实管细,努力造就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周基斌、徐国林、陈杰、林大雪、吴洁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发扬平阳公安精神 争做护航发展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