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凝聚爱心传递温暖!这个党支部携手义工走访顺溪贫困家庭

2019年01月28日 16: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日前,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支部携手平阳县义颗心义工社来到顺溪镇维新社区余山村,慰问该村的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当天,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支部4位爱心人士与义颗心义工社23位义工沿着崎岖的山路,驱车一同前往维新社区余山村,进村入户,慰问了15户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接过一床床被褥、一件件保暖棉衣,以及食用油等饱含暖意的爱心物资,老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并不断向爱心人士道谢。“虽然现在天气寒冷,但我们却感受到了温暖。这些好心人,让我们这个冬天不寒冷了。”一位特困户告诉记者。据统计,此次慰问投入资金1.6万余元,慰问物资均由义颗心义工社捐助。

  “希望通过这次‘关爱老人行动’,让贫困山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带去的温暖。”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炳业说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凝聚爱心传递温暖!这个党支部携手义工走访顺溪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