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调研部分乡镇:围绕工作主线 助力转型升级

2019年01月28日 12:3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月20日、23日、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先后前往水头、萧江、腾蛟、麻步、顺溪、南雁、闹村、青街等地开展调研活动。她强调,各地要聚焦全县发展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找准优势所在,做好特色文章,坚定不移地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黄慧先后来到苏步青故居、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南溪工业园、水头段防洪工程一标段、平阳宠物小镇项目现场、麻步江堤建设及沿江风貌带建设、温州晨光集团、青石街、李氏大屋、顺溪旅游集散中心、陈氏老四份大屋、水利枢纽工程、堂基村、南雁溪南村、笠湖村、平阳雾乡舍得茶业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下一步,各乡镇要继续发挥优势、立足实际、凝心聚力,围绕县委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一大战略、落实三大举措、实现五大突破”发展思路,持续打好转型发展系列组合拳,全力推动平阳高质量转型发展。

  黄慧强调,相关乡镇要重抓产业转型升级,聚焦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动能培育,扎实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重抓城镇建设,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进招商引资特别是总部贸易回归工作,大力推进水利、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尤其要全力以赴抓好水头水患治理,着力推动城镇品质提升。要重抓生态保护,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足做好特色文章,全面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着力保护好绿水青山。要重抓民生实事,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短板,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副县长王文胜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调研部分乡镇:围绕工作主线 助力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