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

2019年01月28日 12:3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金犬辞旧岁,祥猪迎新春。1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县领导董智武、黄慧、曾上俊、陈胜军、郑杰与离退休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会上,县委书记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董智武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平阳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扎实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出跨越赶超、加速转型的良好态势。这样的大好形势,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全县上下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智武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要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这一战略不动摇,深入落实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三大举措”,奋力实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文明建设、要素保障“五大突破”,奋力开启平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董智武强调,要做好2019年的工作,实现宏伟目标,必须依靠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特别需要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他希望大家离职不离心、退位不退责,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平阳发展,充分发挥威望高、群众基础牢的优势,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为平阳的发展摇旗呐喊、凝聚力量。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继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学习、娱乐、生活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