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慰问重点工程建设工人及红原在平务工人员

2019年01月28日 12: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慰问组慰问重点工程建设工人和四川省红原县在平务工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PLA新材料项目、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平阳段)工程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建设一线的工人。慰问组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假期安排、复工日期等情况。慰问组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加压力,克难攻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进度,力求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尽早投入使用。在得知部分工人要留守工地过年时,慰问组还叮嘱工地负责人要抓好安全生产,妥善安排留守工人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工作生活还习惯吗?”“今年回家过年吗?”慰问组来到浙江金萨克服饰皮具有限公司看望5名红原县在平务工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慰问组鼓励他们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努力学习技术本领,增长见识,回去后带领更多的人脱贫致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领导慰问重点工程建设工人及红原在平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