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督查大棚房排查整治:动真碰硬排查整治

2019年01月28日 12:3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前往昆阳、万全等地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查。黄慧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昆阳镇卉邦农业园、关尔种植专业合作社、金山农耕文化园和万全镇水乡田园,实地督查“大棚房”问题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她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排查清理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坚持边排查清理边整治整改,在坚决果断整治整改的同时,继续组织开展深入查、回头查、彻底查,确保排查清理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

  黄慧强调,对已排查发现的“大棚房”问题,要动真碰硬整治整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治整改任务。在整改整治“大棚房”过程中,既要防止走过场、钻空子,也要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讲究方式方法,依法依规整治整改。同时,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管,防止回潮反弹。

  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督查大棚房排查整治:动真碰硬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