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腾蛟镇 -> 列表

【转载】腾蛟镇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8日 14:29:00 来源:腾蛟起凤温州

  1月27日9时,中国共产党腾蛟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开幕式上,全场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徐继程同志代表中共腾蛟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勇当标杆,奋力谱写新时代腾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中共腾蛟镇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镇委书记徐继程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各种严峻考验和难得历史机遇,镇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年实现工农业总产值34.5亿元,同比增长6.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6%和9.6%。2019年,腾蛟镇要紧紧围绕县委“坚定一大战略、落实三大举措、实现五大突破”工作主路径,深入挖掘自身特色文化优势,在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方面下功夫,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文化小镇。具体要做到:一是在转型升级上再聚焦,打造宜业腾蛟“升级版”;二是在乡村振兴上再发力,打造宜游腾蛟“升级版”;三是在民生福祉上再提质,打造宜居腾蛟“升级版”。

  会议通过《大会补选办法》,并补选镇党委委员。经民主选举,陈余良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腾蛟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腾蛟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腾蛟镇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其他相关决议,并对镇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和镇纪委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

  

党代表对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党代表对补选中共腾蛟镇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进行投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腾蛟镇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