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这个冬天,别样温暖!

2019年01月28日 10: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陈木遥/文 林绍武 陈木遥/摄影 殷大卫 李阳/摄像 编辑 宋淑莹

  爱心的底色是什么色?答案是红色,一种温暖色。

  连日来,我们为了在小年到来前,实现所有人的新年愿望,跨越了4个镇、11个村,圆了14位困难对象的心愿。此次,因县慈善总会和县健走协会架起了坚固的“房屋”,也因阳光慈善义工队的添砖加瓦,他们的冬天别样温暖。

  在怀溪镇、南雁镇、腾蛟镇和海西镇,爱心机构带着一件件有温度的礼物,驱车前往目的地。胡乃钏爷爷和苏立桔叔叔有了洗衣机,他们的双手将不再冻得通红,也能帮忙分担些生活上的负担;徐寿庭及章步幸爷爷家有了电视机,他们患有精神疾病、智力缺陷的孩子,今年能在家舒心地看上电视,不需要再“偷偷”跑到他人家了;张恒正爷爷穿上了厚厚的外套,喝上了热开水;卓乃花奶奶收到了30盒稳心颗粒,笑开了花;邵正北爷爷家的门已安装完毕,接下来可以睡个暖暖的安稳觉了……在腾蛟,阳光慈善义工队队员们,将带来的玩具、被子、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等送到苏立桔家患有白血病的女儿手中,孩子感谢的话语,暂时将暖心之旅画上了一个句号,等待来年再次启航。

  笑脸是暖心之旅中开出的一朵朵花,爱心人士忙碌的身影是冬天最温暖的一道风景线。圆了心愿的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他们圆梦时的感受,无法用笔墨描绘,故放上一张张现场照片,用图说话。

  

爱心人士给张恒正穿上新衣服

  

爱心人士送物资

  

林周英老伴开心握着爱心人士的手

  

爱心人士在给老人量血压

  

林大河收到电视机,连说谢谢

  

孩子们在读爱心人士写的信

  

白希真在门口与我们笑着道别

  

章步幸说“这个年很温暖”

  

林元许妈妈一直在说感恩

  

邵正北家终于有了门

  

周青酒收到红包笑开了脸

  

周时雪收到礼物很是开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这个冬天,别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