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参加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共话平阳发展

2019年01月28日 11:1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月25日,我县举行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县委书记董智武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品茶畅叙,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共话平阳发展。

  

  

  茶话会上,老干部们高度肯定了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争先意识强、工作举措实,团结带领全县上下积极进取、苦干实干、克难攻坚,有力推动了平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硕果累累、振奋人心。大家还就人民群众关心的养老行业发展、水头水患治理、科技创新工作、绿色交通发展、市政设施完善、医疗教育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与平阳同心同向、共促发展。他说,2018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平阳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重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成绩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平阳发展的关心支持。

  董智武指出,2019年,是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要一年。要实现这一宏伟蓝图,需要汇聚各方面力量、集中各方面智慧,特别需要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发挥群众基础深厚、工作经验丰富、政治威望高、作风过硬的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积极为平阳的发展出谋划策。

  董智武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理顺老干部服务机制,以更深感情、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老干部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诚恳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以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导具体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茶话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参加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共话平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