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新增两个省首台(套)产品 助力装备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7日 09:13: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日前,省经信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名单,我县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的“隔热杯智能成型包装线”和浙江迦南小蒋科技有限公司的“复合式热封机构和辊板式铝塑铝泡罩包装机”榜上有名。

  据了解,“隔热杯智能成型包装线”可将废品、次品、停机杯等不合格纸杯全部剔除,多功能外贴机结合纸杯成型机将纸杯进行快速外贴,高度专用型的包装机将成品快速包装,节省了人工搬运环节,提高了卫生条件,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产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包装线在性能和价格上都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关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可降低用户单位的制造成本,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并能代替进口产品,出口创汇。

  “复合式热封机构和辊板式铝塑铝泡罩包装机”是配套于制药行业的高效率包装机械,是制药企业满足新版GMP要求的重要设备。相比现有技术,具有更高的智能化水平、更低的生产成本、更高的生产效率以及更高的安全性。该项目开发研制成功并形成批量生产后,已带动及促进国内泡罩包装机及制药包装行业的发展水平,提升了我国泡罩包装机械制造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缩小与国外的差距,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鼓励企业研发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是我县装备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贴和销售奖励政策,也出台了一系列的配套扶持政策,激励企业研发、使用首台(套)产品。截至目前,我县共有9个项目产品被列入浙江首台(套)产品。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新增两个省首台(套)产品 助力装备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