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顺溪镇 -> 列表

【当日】顺溪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9年01月25日 19:25: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顺宣) 1月25日上午,顺溪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个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65名党代表、43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该镇镇委副书记、镇长姜友锐作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聚力打造平阳西大门》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2018年顺溪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基本经验、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顺溪当前面临的新形式、新机遇、新挑战,科学合理地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

  2018年以来,该镇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旅游强镇”的战略方针,抢抓机遇、克难攻坚,聚力打造平阳西大门、生态休闲产业带南部集散中心,实现富民强镇,后发崛起。

  2019年,该镇经济社会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加10%,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10%,限上固投增加15%以上,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15%以上。大抓项目强落实,争做乡村振兴新标杆。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挖自身特色优势,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干出新作为、干出新成效,为顺溪镇全面融入平阳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顺溪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