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平阳新春走基层活动启程

2019年01月25日 16: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沐浴着春的暖意,我们始终在路上,把镜头、话筒、文字对准基层,讲述更加动人的基层故事。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和县传媒中心共同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程,通过基层采访报道的形式,记录平阳大地上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以网络专题、报纸专栏、移动新媒体相结合的传播方式,感受发展的蹄疾步稳,体味人民的奋发有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这个新春,格外令人期待。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平阳新闻网、平阳新闻APP和《新平阳报》特别开设“新春走基层”专题专栏,多维度、多视角地对我县市民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和未来发展的新梦想新期待,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气象新作为进行集中式报道,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

  陆路交通工具的变迁,缩短了市民回家的路程;乡村一条路,带动了整个村庄的建设;基层党员干部、工程施工人员、污水管道维修工新春坚守;“我们的村晚”背后有许多“我们”的故事……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我们的记者将带着满满的热忱与祝福出发,兵分多路、深入一线、贴近群众、蹲点采访,围绕“温暖回家路”“时代新气象”“梦想在身边”“文化暖人心”等四大方面展开报道。其中,“温暖回家路”将挖掘我县各地春节返乡的新景象、新风尚;“时代新气象”将展示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举措带来的喜人变化;“梦想在身边”将体现基层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担当;“文化暖人心”将充分反映农村基层的显著变化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我们将用笔、用镜头,用心倾听百姓声音,捕捉时代变迁,讲好鼓舞人心的平阳故事,传播平阳好声音。

  

记者直击春运首日,这是一条温暖的回家路

  

记者关注这条回家路上的温暖瞬间:志愿者爱心送粥

  

回家路上,志愿者为旅客送春联

  

记者走进莲大新村文化礼堂,与观众一起观看“我们的村晚”

网络编辑:谢天涯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平阳新春走基层活动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