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三代表团开展会前审议活动

2019年01月25日 10:54: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1月24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鳌江团)开展会前审议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及内容后,就报告用词、语句等方面提出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十大民生实事、教育医疗规范收费、乡村振兴、企业帮扶、“大拆大整”等方面建言献策。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她说,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这其中也凝聚着各位代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她希望各位代表能多为平阳发展特别是鳌江的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对政府工作给予更多监督和支持。她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就如何开好人代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开展会前视察调研。要着眼全局、把握大势、体察民意,关注各项民生事业发展。二要精心准备议案建议。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和建议。三要全心全意开好人代会。要合理安排本职工作,遵守会议纪律,不辜负平阳选民的期望。

  县领导林海涵、高晓静,县人民法院院长刘万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三代表团开展会前审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