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督查组督查春运和交通项目安全

2019年01月24日 14:51: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月23日上午,由县相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前往昆阳、鳌江等地开展春运和交通项目安全督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督查组先后来到平阳车站、鳌江火车站、鳌江新汽车站、鳌江镇兴鳌东路与环城北路路口等处,认真检查交通设施运行、安检设备配置、车站通道数量、道路安全和治堵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运情况,并对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慰问。随后,督查组来到228国道平阳段二标丰山村、甬台温高速复线胜利路连接线等处,对道路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我县春运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运输效率,加大对运输企业、春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力度。要增加执勤人员,协助车站进行安全管理和治安维稳工作,避免车站出现拥堵、旅客滞留等情况,强化进出口通道应急管理。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督查春运和交通项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