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办旅游推介交流会 开拓旅游市场

2019年01月24日 14:51: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顺利/摄 编辑 陈聪) 1月22日晚,由县风景旅游局主办、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县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百家旅行商走进平阳旅游推介交流会在鳌江举行。

  

  

  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协会、温州旅游协会、金华旅游协会、景宁畲乡国际旅行社等70余家单位代表参会,推介平阳旅游景区,共话2019平阳旅游市场推广的前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东南胜境南雁荡山、“活化石”顺溪古屋……一幅幅风景秀丽的“平阳山水”图片,从会场外一直延伸到会场内,与会人员欣赏着平阳美景缓缓步入会场。而在会场内,平阳黄汤、怀溪番鸭、顺溪黄年糕、南麂大黄鱼、腾蛟五香干、清明粿、鸽蛋等一道道平阳美味一字排开,供与会人员品尝。推介会还安排了平阳鼓词、木偶戏等平阳特色节目,让与会人员从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感受平阳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魅力。

  “平阳是一个有深厚文化积淀的历史古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一山一岛一园’重大旅游项目的落地,更让全县旅游面貌焕然一新。”推介交流会上,主办方介绍了2018年平阳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

  据了解,此次推介交流会设旅游踩线、旅游风光图片展览、平阳特产展览、现场推介等交流平台,旨在促进平阳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我县与周边省市旅游产业合作,提升“山海画廊、千年平阳”的旅游品牌。另外,推介交流会还举行了2018年平阳县十大精品民宿颁奖、旅游框架合作签约仪式等。

  副县长张端坤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旅游推介交流会 开拓旅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