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暨集体宣誓仪式

2019年01月24日 14:5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1月22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暨集体宣誓仪式。县委书记董智武出席并讲话。

  

宣誓仪式  鲍思冲 摄

  

  董智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长期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他说,平阳消防大队是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的英雄队伍,有着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长期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面对重大灾害事故和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全县消防救援队伍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切实承担起应急救援主力军的职责使命,肩负起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千钧重担,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董智武对县消防救援大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秉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深刻领会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强化本领高强、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加快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和重塑重构。三要树立竭诚奉献、沥血为民的宗旨意识,持续深化消防领域“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坚决筑牢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的“安全线”。四要发扬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持续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为建设“平安平阳”、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宣读了授衔命令,56名消防指战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李坚、徐国林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暨集体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