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4日 11: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1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代县长黄慧出席会议并提请县政府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点监督工作计划、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十六届人代会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和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代会三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议案。会议决定,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在昆阳召开(2月22日报到及举行预备会,2月23日开幕,2月26日闭幕)。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关于人事任免及代表辞补的议案、县政府提请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许益伟为他们颁发了任命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陈杰、卢成杭,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