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夜访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1: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白海滨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1月23日,董智武、黄慧、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带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

  

  

  

  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萧江镇张家山村,察看该村高架下空间利用情况,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诉求和农村发展难题,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董智武指出,张家山村发展村集体经济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村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基层管理工作切实有效,村两委班子战斗力强,值得充分肯定。董智武指出,要持续加大力度,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资源利用,拓宽发展模式,为农村发展筑牢经济基础;加强成果转化,将村集体收入转化为村民的获得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美化农村环境,做好为老服务;打响品牌特色,注重空间利用,将桥下空间打造成党建的亮点品牌、文明展示的窗口。董智武对萧江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主抓工业发展,尽快落地小微园项目,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谋划招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引导企业不断创新,提高竞争力,切实推动萧江经济提质增量。二要落实城镇化工作,发挥地方特色,利用区域交通优势,谋划一批亮点项目,形成辐射效应。三要做好文化工作,打响文化品牌,做足、做好“萧江大鼓”和诚信文化文章,提升城镇品质。四要注重防汛工作,提高站位,落实城镇内涝防范措施,加快防洪工程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来到温州晨光集团,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及下步发展思路,并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加快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提高亩均效益,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她要求,属地乡镇要以“三服务”为载体,定期上门走访,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助企服务,当好“店小二”“娘家人”的角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郑三村文化礼堂等处,了解企业人才引进、发展规划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文化礼堂建设运行情况。曾上俊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企业要加强科研和人才培养,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文化礼堂要整合资源、挖掘内涵、彰显特色,努力打造群众精神家园。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来到水头镇上林村了解村庄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周基斌指出,水头镇及上林村要抢抓机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上林村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紧抓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经营管理好村庄、服务好群众、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领导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