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开展“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23日 16:52: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1月23日,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海西镇卫生院,在海西镇宋埠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为主题的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了多张海报,设置了多处宣传站点,派发了麻风病、结核病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资料,以多种形式宣传国家麻风病防治政策、麻风病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知识,使人们对麻风病有一个正确认识。

  

  

  义诊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前来就诊,县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宋晓静的问诊台前,更是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一听到有县人民医院的专家来我们这义诊,我早早就来这里等着了。”刚领完药的王大爷告诉记者,“专家告诉我,我有皮肤病,不能吃海鲜类食物和牛肉,还免费为我开了药,非常感谢她!”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400余份。“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麻风病防治相关知识,对麻风病防治起到积极主导作用。”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我县开展“麻风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