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铆足干劲狠抓落实

2019年01月23日 11:26: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周基斌作为第五代表团成员,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亮点纷呈,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全县各项工作,结合县情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重点突出、任务具体,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自水头、凤卧、闹村的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就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周基斌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抓落实。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提高站位,铆足干劲,按照“一个战略、三项举措、五大突破”发展思路,坚定不移推动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二要发挥优势抓落实。水头镇要发挥宠物产业优势,凤卧镇要发挥“红色”优势,闹村乡要发挥“绿色”优势,积极带动周边乡镇共同发展。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攻克难题、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实现更大突破。要加快落实乡村振兴,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乡村振兴示范带,谋划招引一批大项目,培育一批新产业。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实现贸易回归、制造回归、科技回归、资本回归和人才回归,发挥“回归”的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四要提升理念抓落实。要树立创新理念,深刻分析新形势下的发展新路径,以新的观念谋划推进新的发展;树立实干理念,在各个方面带好头、尽好责,把实干的导向亮出来、立起来;树立为民理念,紧盯百姓需求,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县领导郑杰、林小同,县法院院长刘万成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铆足干劲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