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县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

2019年01月23日 1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董智武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是指导平阳2019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战略方向,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打造“三区两中心”,经济社会呈现出跨越赶超、加速转型的良好态势。

  大会对当前平阳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大会认为,我们跨越赶超、加速转型的发展态势正在确立,我们补齐短板、发挥优势的历史机遇正在汇聚,我们勇于攻坚、敢于担当的实干氛围正在形成。面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面对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宏伟目标,我们必须拿出十足干劲、百倍努力,把当前的好势头好氛围巩固下去、放大开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平阳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年工作任务的部署。大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要一年。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省委“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市委“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决策部署,聚焦“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定“三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不动摇,深入落实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三大举措”,奋力实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文明建设、要素保障“五大突破”,全面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为全市“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强调,办好平阳的事,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筑牢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改革发展各方面,以政治建设为根本,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红色精神为引领,打响浙南红都品牌;以实干担当为导向,铸造干部队伍铁军;以固本强基为关键,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纪律严明为标尺,全面建设清廉平阳;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主动融入温州市战略布局,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雷鹏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县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