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以大抓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3日 09: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作为第一代表团成员,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黄慧强调,第一代表团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以大抓落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从实际出发,用数据来“说话”,实事求是,是一个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好报告。在审议过程中,党代表们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教育卫生、招商引资、城市管理、“大建大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黄慧认真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交流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慧指出,昆阳是平阳县城,也是平阳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党代会报告为指引,锁定目标,聚焦重点,抓好落实,共同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建设。

  就如何推进昆阳镇下一步发展,黄慧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在推动经济转型上走前列,以落实“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全力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着力打造一批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为引领的标杆示范企业,加快推进昆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在推动城市“精建精美”上起作用,坚持规划先行、项目为王,招引落地一批引领性、地标性城建项目,以项目支撑城市“大建大美”“精建精美”;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为载体,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三要在推动乡村振兴上成样板,全力抓好乡村环境治理,精心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带、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不断提升乡村发展水平。四要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持续发力教育、医疗、文体等社会事业,扎实办好民生“关键小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县领导方明晓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以大抓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