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紧抓机遇加快建设 保持冲劲助推发展

2019年01月23日 09: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1月22日,县委书记董智武作为第三代表团成员,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董智武强调,鳌江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县委“坚定一大战略、落实三大举措、实现五大突破”的具体工作路径,紧抓机遇加快城市建设,保持冲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对2018年的总结全面深入,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目标准、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为我县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还结合我县和鳌江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围绕小微企业发展、环境保护、引才留才、养老行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医疗、基层党建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董智武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互动。他对鳌江镇2018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去年以来,鳌江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平阳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鳌江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思路、提高标准,保持冲劲、克难攻坚,办成一件件事情,完成一个个项目,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注入强劲动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就鳌江镇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聚焦城市化建设。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建设上,坚定不移推进昆鳌一体化,建好平阳城市“主轴”,紧盯厚垟村片区、动车站片区、古鳌头片区等关键区域,加快“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推动中心城区实现美丽蝶变。二要聚焦产业发展。要发挥区位优势,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高端制造业,聚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集聚高端要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三要聚焦社会管理。要发挥体制机制优势,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水平,探索创新社会基层管理模式,根据实际情况转变管理方式,做好村改试点,确保社会管理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县领导林海涵、姚宗纯、金启浩等参加了该代表团的审议和讨论。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紧抓机遇加快建设 保持冲劲助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