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

2019年01月22日 14:5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月21日下午,2018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以优化人才生态为关键,以责任落实为根本,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县16个乡镇和部分单位负责人围绕2018年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作述职汇报,并接受现场测评。

  

  

  董智武逐一对述职汇报作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委(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建品牌进一步打响,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人才支撑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是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干出新作为、实现新发展,抓好党建是关键。全县上下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勇立潮头的姿态、扬鞭奋蹄的状态,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抓好2019年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要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强化政治吸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原则、政治标准、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抓党建、聚人才的每个环节、各个方面,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水平、基层组织有效覆盖水平、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水平,大力开展“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不断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根基。三要以优化人才生态为关键,打造温州南部人才高地。要对接需求引人才、建强平台聚人才、造优环境留人才,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以实施“凤栖平阳”计划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努力打造温州南部人才高地,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四要以责任落实为根本,提升党建人才工作水平。要亲力亲为促落实、真抓真改促落实、打造精品促落实,坚持用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找准问题症结、创新方法举措,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

  县领导黄慧、周基斌、吴晓娟、李坚、徐国林、陈胜军、林华、林海涵、陈杰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