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2019年01月22日 14:48: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1月21日下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及代表辞补事项的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及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测评办法(草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监督工作计划(草案)等,下一步将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县人大代表人代会会前活动方案、2018年度优秀履职县人大代表和优秀代表建议、对部分县人大代表进行年终慰问事宜,以及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

  许益伟强调,人民代表大会是体现人民意志、实现人民当家做主的根本途径。召开县十六届人代会三次会议是平阳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注重细节、协调一致、落实责任,确保大会圆满召开,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