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郑朝阳来平开展扶贫慰问 黄慧等陪同

2019年01月22日 11: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1月18日上午,副市长郑朝阳率慰问组到怀溪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郑朝阳一行先后来到怀溪镇生态停车场和水口村,了解怀溪镇绿化提升、道路改造、民宿发展等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随后召开的结对帮扶恳谈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就我县扶贫工作作了汇报。她说,我县将以此次挂钩帮扶慰问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完善扶贫机制体制上下工夫,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千方百计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工作,郑朝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脱贫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切实增强扶贫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二要牢牢把握机遇。要紧紧抓住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机遇,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补齐农村发展短板,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促进产业融合。三要健全帮扶机制。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优化项目、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助力农民增收、农村致富。

  会上,还举行了挂钩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副县长高晓静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郑朝阳来平开展扶贫慰问 黄慧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