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温暖回家路 阅读最幸福

2019年01月21日 21:0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1月21日,由县总工会、县文联主办,萧江镇总工会、县同心志愿者协会、县邮政局协办的“温暖回家路阅读最幸福”新时代文明实践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萧江镇轻工业园区。

  活动现场,五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章草隶篆皆入联,为园区工作人员写春联、送福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书法,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一幅幅表达美好祝愿、期盼幸福生活的春联让整个园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当天,县总工会的职工志愿者们还现场设摊为职工免费量血压,发放女职工保护条例等,累计送出春联100余份,开展量血压等健康服务50余人次,发放相关法规手册100余份。

  本网记者 白海滨 鲍思冲 通讯员 谢芒芒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温暖回家路 阅读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