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市民 一大波“村晚”活动正在向你袭来

2019年01月21日 20: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新时代文明乡风,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8日至2月28日,平阳县2019年浙商银行平阳支行杯“我在文化礼堂看村晚”系列活动将在我县各大文化礼堂陆续上演。届时,市民可观看由我县市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我们的村晚”。

  此次系列活动以“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村晚大家赞”“村晚大家看”“村晚大家拍”等观看互动项目。

    “村晚大家赞”让市民在文化礼堂“村晚”现场,拍照晒到微信朋友圈,附文字“我在平阳**文化礼堂看村晚”进行集赞,集赞达一定数量,即可现场获得礼品、文化礼堂“村晚”集福卡1张。

  “村晚大家看”鼓励市民观看、收集不同文化礼堂村晚“集福卡”,集齐一定数量,可换取相应的礼品。

  “村晚大家拍”现场的观众利用“抖音”APP,关注“平阳文化礼堂”官方抖音号,搜索话题“我在平阳文化礼堂看村晚”,点击下方参与,通过程序自带模式进行短视频拍摄上传,也可上传剪辑好的短视频参加话题,发布时应附文字“我在平阳**文化礼堂看村晚”。短视频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健康,紧扣文化礼堂村晚主题,可视性强,展现形式不限,作品时长为15秒至1分钟。对参加活动的短视频作品,将根据综合抖音平台的点赞数、热评数、转发数,结合视频创意及画面内容,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分别给予价值500元、300元、200元、100元的奖品奖励。

  此外,“平阳宣传”微信公众号还将择优推出若干场“我们的村晚”进行直播。市民可通过网络收看“村晚”节目。

  今年村晚精彩,活动有趣,奖品多多。大家一起来文化礼堂看村晚、迎新年!

  村晚计划表如下: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市民 一大波“村晚”活动正在向你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