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督查组督查国卫巩固工作:拉高标杆补齐短板

2019年01月21日 10:5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1月18日下午,由县国卫办组成的督查组前往昆阳镇,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汇水河路、景山花苑、幸福家园、翡翠湖滨等处,详细察看主干道卫生环境、杂物乱堆放、卫生死角垃圾清理、餐饮后厨占道等情况。督查组就健康证未上墙、流动摊铺占道经营、居民违规扩建等现象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推动整改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排查。相关部门要对街道、老旧小区、施工现场等主要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卫生隐患。二要加大力度。要对整改不到位或不整改的情况及时进行劝导,循序渐进,把“卫生顽疾”连根拔起,确保卫生问题不反弹、及时完成整治任务。三要加高标准。国卫复评工作迫在眉睫,巩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随着工作的深入不断自我加压、拉高标杆,推动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确保守住国家卫生县城这块“牌子”。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督查组督查国卫巩固工作:拉高标杆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