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会议筹备汇报会 曾上俊主持

2019年01月21日 10:53: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1月1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处8个筹备组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曾上俊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今年县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好这次会议,对助推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各筹备组务必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各筹备组要以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组织服务中,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实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目标。二要精心组织。要查漏补缺、抓紧抓实、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会前全面准备、会中有序推进、会后跟进落实等。三要加强协作。要落实责任分工,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牵头、主动参与、主动反映,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整体作用。四要严明纪律。要深入委员中去,掌握委员动态情况,精心做好选举工作,并抓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会议筹备汇报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