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看过来,这里有“金汤大黄鱼”!

2019年01月20日 14:00: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李凌峰/文 金献铭/摄 编辑 宋淑莹

  

  

  

  年近了,部分家庭已开始张罗订家宴的事了。“闹”是多数人对酒店家宴的印象,也有部分人希望安安静静吃顿饭。近日,记者获悉昆阳镇有一家刚开业的家宴会所—华董家宴,它以环境、味道出名,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记者顺着台阶往二楼、三楼走去,一个个具有地名特色的包厢映入眼帘,重庆厅、北京厅、上海厅、广州厅、凤湖厅、杭州厅等,该会所还会根据包厢名,赠送对应的地方小炒。这是会所的第一栋楼,在小道后面还有一栋以新中式装修风格为主的楼房,一进门,庄重、优质感扑面而来。“这一栋楼属于‘轰趴’类会所,一楼为活动场所、二楼为家宴包厢、三楼为KTV,可供客户举行一系列活动,非常注重客户的私密性。”华董家宴会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会所的一大特色是“金汤大黄鱼”,食用过的顾客均是赞不绝口。说到大黄鱼,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南麂大黄鱼。该会所从原料上入手,选用新鲜的南麂大黄鱼,加上葱、香菜、姜片、柠檬等,再加上秘制酱料,待腌制8小时后,淋上中草药熬制的“金汤”,蒸5至6分钟,一道美味的“金汤大黄鱼”便可装盘端上桌啦。夹块鱼肉,鲜香溢满,鱼肉入口即化,味道极其鲜美。

  除了“金汤大黄鱼”外,“佛跳墙”也是该会所的一大特色。“我们摒弃随处可买的‘高汤包’,从高汤选材开始,每一道工序都力求精细。”该负责人说。

  探访感悟:华董家宴会所接受预定,须提前定位,家宴2000元起订,菜品包括四味双拼冷菜,龙虾、螃蟹、大黄鱼、佛跳墙在内的12个主菜。菜品精致,论位分盅,加上较好的环境舒适,适合喜静一族。

  年关将至,记者也为广大读者争取到了福利。凭转发新闻网链接或当天报纸,可打9.5折及送两盘菜(价值108元的卤水拼盘和特色小炒)。活动时间从1月18日开始,到2月24日结束。

  营业时间:9:00—22:00

  预定热线:15267737200

  纪委网:617200,635000

  地址:昆阳镇环城路解放北路交汇口(华董凤湖一号院售楼处右手边)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看过来,这里有“金汤大黄鱼”!